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ice
职业:teacher
年龄:22
位置:武汉
个性介绍:
挺矛盾的一个人,性情随心情时刻改变.
还是从我的文字里,去发现真实的自己吧~HOHO~

瞎想

2009-01-10 09:19 阅读(?)评论(0)


真没想到,前几天心血来潮到处跑,发现好多年前注册的博客校内邮箱啥啥的居然都还在~N年没登陆挖~果然服务器很尽忠职守,就这样一直守在角落里等着我不知道何年何月的2次光临~好吧,我承认我果然是个喜新厌旧的家伙~

 

扯远了,最近的文风一直贯彻头被门夹到彻底的效果,可能源于不小心看见别人想要拼命掩盖的东西吧..我果然很衰,半夜网上乱晃悠都能见到一些并不光鲜的真实.幸耶?祸耶??求求老天,下次不要让我这么早清醒,就算是罂粟般致命,我也想要让自己多几天沉迷于美好幻境.

 

貌似小LOLI要回家了,恩,只是貌似而已,实在不确定...那倒霉孩子,自从有了某同学就不怎么跟我汇报情况鸟,伤心哪~~不过,这重色轻友的脾气好象是跟我学的哪 闭嘴 应该称赞下孺子可教才对哈~

 

就这样吧,园子里光秃秃的不太好,随意整一篇搁这里,然后,然后的然后,我还是致力于QQ空间吧~~只有那些不适合丢到空间里的东东,才会考虑塞到这个角落~我亲爱的小博客~我知道你想对我唱<何日君再来>,恩恩,姑且回一句<大约在冬季>吧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